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项目介绍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项目简介

当前位置:首页  项目介绍  项目简介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是国务院学位办批准的全国第二批开办EMBA项目的院校之一,也是安徽省首家唯一获准开设EMBA项目的院校。


中国科大EMBA教育依托学校具有国际水准的科研与教学力量、各学科知名教授和广泛的海外校友资源,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和社会责任的商界领袖。


学校高度重视EMBA项目,按照“打造国际水准、国内一流EMBA品牌”的目标,配备了现代化硬件设施和完善教学服务系统。我校EMBA课程设置注重理论学习的系统性、前瞻性及应用性,体现高水准、深层次的特点。面向国际化市场竞争的环境,从满足国家、社会、企业对高层次管理人员的教育需求入手,开发国际化视野与本土化特色相融合的EMBA课程体系。旨在帮助学员系统掌握国际工商管理核心知识、最新理念和运作方式,全面提升决策能力与领导能力。


自2009年秋季招生,已有近千名各界精英加入中国科大EMBA大家庭。学员汇集政府领导、社会名流、企业高层管理者。中国科大EMBA已成为国内有一定影响的教育项目,正在成为国家经济建设一支不可忽视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