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2023年度总结会议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23-12-13  浏览次数:10

2023年12月11日晚,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2023年度总结会议隆重举行。EMBA中心领导、教师、EMBA主席团成员、EMBA俱乐部会长、EMBA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出席会议。

  

图片


中国科大EMBA财经、女子菁英、摄影、网球羽毛球游泳等九大俱乐部齐聚一堂,大家各自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介绍。

  

图片
图片
图片

中国科大EMBA第九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洪祖权上台发言。

图片

中国科大EMBA第十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吴虎上台发言。吴虎表示,将坚定以EMBA的办学宗旨为导向,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整合资源,做好服务,提升EMBA研究生会的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先力、国际竞争力。同时,从感恩,传承、创新、展望四个角度介绍了新一届研会工作安排。

图片

活动现场,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为第十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及成员颁发了聘书。

图片

主席团成员:EMBA 2101班长姚明明、EMBA 2102班长丁邱平、EMBA2103班长黄政、EMBA研究生会第九届秘书长洪祖权、EMBA2201班长王虎、EMBA首届科创班长尼秀明、EMBA2301班长王灼洲、EMBA2302班长郑勇 、EMBA2303班长疏兴民。

图片

秘书长:吴虎(2301)

副秘书长:刘冠南(2302)张卫东(2303)

办公室:张  萌(2301)

外联部:龙随军(2303)

宣传部:李宏力(2302)

组织部:李  文(2301)

文体部:马晗沫(2303)

公益部:付德军(2301)

财务部:程岚君(2302)


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作总结发言

图片


徐毅表示,希望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各位同学牢记“全球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这十二字方针,用心,用情,用力服务好同学,展现科大学子的青春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