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墨子论坛”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3-12-22  浏览次数:10

关于举办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第八届“墨子论坛”的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墨子论坛”,冠以古圣先贤之名,弘扬现代科学文化,凝聚海内外优秀科学家,为热爱学术研究、心系祖国发展、胸怀人类未来的海内外青年才俊提供了高水平的交流平台。2017年至今,学校与合肥市已联合举办了七届墨子论坛,吸引了大批优秀青年学者参会,受到媒体和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

四海求贤,汇天下英才。第八届“墨子论坛”主论坛于20231222-25日在合肥举行,本次论坛由中国科大与合肥市联合主办,吸引了海内外各领域160余位名优秀青年学者参会。论坛将通过嘉宾交流、专题报告、学术研讨、参观考察等多种形式开展。

主论坛将于1223日上午同步进行线上直播,欢迎全校感兴趣师生扫码观看!

人力资源部    

2023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