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行梦志远│中国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11-28  浏览次数:10

在这深秋意犹未尽,初冬乍寒还暖的时节,2023年11月18日,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篮球俱乐部换届大会在国金院举行,EMBA中心徐毅副主任、周佳老师等出席了本次大会。同时,大会也吸引了众多篮球爱好者参与,并以热烈掌声欢迎新一届俱乐部集体成员。

图片

会议开始,第二任会长刘中来委托副会长韩卫学述职。韩副会长在总结里提到,因受疫情疫情影响,在过去两年里篮球俱乐部组织活动比较少,略显遗憾。尽管如此,大家还是努力在有限的活动中展现了俱乐部的风采,例如组织本会成员观看《灌篮高手》,观影会员纷纷表示找回了少年时代的快乐回忆。韩副会长期待新一届领导班子能够多策划组织精品活动,营造良好的篮球氛围,吸引更多校友参与进来,不断扩大俱乐部的影响力。

图片

在随后环节,新任会长黎长源上台发言。他认为,接过俱乐部的旗帜既是一份荣誉,也是重要责任,更是一种动力。他将和新一届成员同商共议,为篮球俱乐部的发展壮大全力以赴。他表示,在历届所取得的荣誉和经验的基础上将进一步完善俱乐部相关章程,组织策划更多亮点活动,如定期组织友谊赛、以球会友、走进会员企业、加强与校内外知名管理学院俱乐部互动与合作等,从而实现展现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的风采的目标。

图片

接下来首任会长李振烨发言。他介绍了篮球俱乐部创设的起因和初心,并表达了对徐毅副主任和周老师的由衷感谢,二位老师自俱乐部成立以来给予了大力支持和悉心指导。之后,李会长总结了俱乐部运营过程中的亮点和不足,并建议俱乐部始终依托EMBA中心平台合规开展对内对外活动。据此,凡重大活动应做到事前科学谋划、事中保障有力、事后提炼亮点。发言最后,李会长表达了对新一届俱乐部领导集体的美好祝福,期待新一届班子带领大家做出亮点,激发校友的参与热情,提升俱乐部美誉度,为学校增添光彩。

图片

在热烈的掌声里,EMBA中心徐毅副主任走上讲台,并总结本次换届大会。他充分肯定俱乐部历届会长在各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指出,篮球运动的对抗性、健身性和集体性在EMBA篮球俱乐部的活动中得以充分体现。他认为对于EMBA篮球俱乐部而言,应该优先考虑的是集体性,其次是健身性,最后才是对抗性。徐毅副主任指出,俱乐部要有国际视野、创新精神以及社会责任。他期待新一届会长能够带领大家一起努力,为俱乐部发展壮大作出更多贡献。

图片

在会议最后环节是会旗交接仪式。参会人员一起合影留念,记录下这个美好时刻。

行梦志远,青山不遮!本次换届大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中国科大EMBA篮球俱乐部掀开了发展新篇章,期待有更多校友加入我们的俱乐部,有你们的支持篮球俱乐部的明天一定会更好!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