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理享生活,非同一班——EMBA2201班与美的COLMO高尔夫菁英会活动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23-10-23  浏览次数:10

图片

人生如逆旅,我亦是行人;在人生道路上,我们秉持着扎根当下,勇于攀登,直面挑战,创造美好未来的生命理念;正好与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的品牌理念不谋而合。2023年10月21日,在中科大EMBA2201班张刚同学的联络下,中科大EMBA2201班联合美的旗下高端品牌COLMO在合肥紫蓬山举办了一场难忘的高尔夫菁英会。

 

图片

活动在2201班班主任毕功兵教授的开场下拉开了序幕,毕老师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演讲,用自己独特的视角以《我们的前景》为题进行阐述,金句频出,台下一片欢呼。毕老师从国际国内宏观形势的高度进行分析,以当今科大年轻学者的治学精神为切入点,从科研现状和人才两方面进行论证,我们应该对前景充满信心。“交流产生价值,沟通创造财富”,中国科大是一块肥沃的科研土壤,我们作为科大人而感到自豪,鼓励我们横向联动,吸引更多志同道合的伙伴们加入进来。在如今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下,鼓励同学们首先要成就小我,而不是牺牲小我,不要做虚无缥缈的“圣人”,做一个接地气的踏踏实实的实在人,深耕自己擅长的领域,然后再实现大我,为社会、为国家、为人类做出贡献。科技引领中国梦,我们要重视科技创新,终身学习,多看书,用专注的态度、匠人的精神做好当下的事,在未来一定有所成。最后毕老师衷心祝愿大家都越来越好!

图片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MBA/EMBA品牌招生主任林峰老师、学位主管周佳老师也分别致辞,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支持和对大家美好的祝愿。随后,COLMO品牌厂家领导逐一向我们介绍了AI智慧科技的“墅智人生●理享生活”的便捷生活方式,让我们感受到高端品牌的科技魅力,COLMO作为智能化的贴心管家,为生活添彩,和毕教授提醒大家的练好内功,做好科研的理念高度一致。

图片

 

图片

 

活动下半场,大家体验了高尔夫带来的挑战和乐趣,十分尽兴。随着绚烂的夕阳缓缓散去,我们回到宴厅举杯高歌,欢声笑语,尽享师生、同学情。感谢老师和同学们的支持,感谢美的COLMO的倾情赞助,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供稿:EMBA2201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