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理实交融,品识并进”——中国科大EMBA第十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11-07  浏览次数:10

为加强EMBA研究生会成员的交流与协作,部署全年工作,第十届EMBA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11月4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召开。本次会议由第十届EMBA研究生会组织部部长李文主持,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和学工主管吴海情老师应邀参会。


会议开始,吴海情老师宣布了EMBA第十届研究生会成员名单并介绍了研究生会具体工作,梳理了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筹备工作,从“早部署、明分工、重行动”三个维度对年度盛会具体工作进行指导及安排。

会议上,EMBA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及各研究生会成员热情洋溢地进行了自我介绍,并积极对研究生会工作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将围绕EMBA中心工作安排,遵循EMBA研究生会管理制度,发挥创新思维,积极探索路径,尽心尽责、多维联动开展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系列活动,对内加强EMBA校友间联络交流,对外提升中国科大EMBA品牌形象。

EMBA第十届研究生会秘书长吴虎表示,将坚定以EMBA的办学宗旨为导向,加强团队凝聚力和执行力,整合资源,做好服务,提升EMBA研究生会的品牌影响力、行业领先力、国际竞争力。

会上,第九届研究生会秘书长洪祖权总结并分享了宝贵的工作经验,详细解读了各项重大活动的组织思路和执行路径,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工作的开展有着深刻的启发。

最后,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发表讲话并对第十届研究生会提出寄语。他强调,EMBA研究生会要高度对齐中国科大EMBA“全球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办学宗旨和教育使命。同时,徐教授对各成员提出殷切的希望和鼓励,希望大家在研究生会中的工作中恪尽职守,努力展现自身价值。


本次会议标志着以“理实交融,品识并进”为宗旨的第十届研究生会正式组建,会议强化了责任意识,部署了工作计划,加强了团队交流,相信第十届EMBA研究生会在EMBA中心各位老师的带领下,通过主席团及所有研究生会成员的接续奋斗,定会绽放绚烂华彩。

 

(供稿:EMBA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