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著名企业家宋志平为科创EMBA讲第一课

发布时间:2023-09-25  浏览次数:10

图片

9月21日,第二期科创EMBA首次课程正式开启。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叶强教授,中国科大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中国科大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副教授出席了开课仪式。

图片

图片

第一天课程特邀了中国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曾任两家全球五百强企业掌舵人宋志平会长进行了题为“经营方略”的专题讲座。

图片

接下来几天,分别由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叶强教授带来课程《数字经济与企业数字化转型》;中国科大马克思主义学院钱斌教授带来《自然辩证法概论》课程。

图片

科创EMBA

为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体制改革和创新驱动发展的重要论述。安徽省与中国科大共建中国科大科技商学院并举办 “科创EMBA”高端项目。以培养“懂科技、懂产业、懂资本、懂市场、懂管理”的复合型科技产业组织人才为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