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安徽日报》刊发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刘志迎教授理论文章

发布时间:2023-09-28  浏览次数:10

 《安徽日报》2023年09月26日06版次


2023年9月26日,正值世界制造业大会之际,《安徽日报》理论版头条刊发我院刘志迎教授撰写的《建设智能绿色的制造强省》理论文章。文章指出,中共安徽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提出的“七个强省”奋斗目标,并将“智能绿色的制造强省”放在前位,是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制造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战略举措。文章从“传统制造业转型升级、智能制造成为趋势、绿色制造全面提升”三个维度对安徽制造发展实践进行了系统总结,提出了“面向未来,安徽制造业要通过‘围绕产业链部署创新链、围绕创新链布局产业链’走向‘高端化’、强力有序推进制造业数字化转型走上‘智能化’、着力推进制造业减碳降排走向‘绿色化’”等决策建议,对加快推动安徽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决策参考价值。


该文章将理论性与现实性有机融合,深入浅出、言简意赅,体现了中国科大管理学院的智库研究成果具有“站位高,视野阔,把握准,建议实”等特征,为安徽发展发挥了积极的有价值的智库支撑作用。


《安徽日报》报道链接如下:  

 https://szb.ahnews.com.cn/ahrb/layout/202309/26/node_06.html#c9956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