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管理学院“第三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初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3-06-21  浏览次数:10

2023年6月17日上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第三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初赛在东区管理科研楼成功举办。



 此次活动吸引了众多同学的积极参与,共收集到近30篇创新实践报告,类型包括创业计划、管理案例和调查研究等三种。初赛采取线下和线上相结合的方式,从上午8点30分开始,选手们被分成2组,每组由校内老师和校外专家担任评委。每位选手进行8分钟的PPT汇报后,由评委老师进行点评。




比赛过程中,每个选手都展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和个人特色。他们的项目涉及新能源、环保、新材料、金融等多个领域,具有一定的实践价值和市场前景。评委们利用自身丰富的投资经验及深厚的专业知识,对每位选手的项目都给予了深入细致的评估和点评,提供了宝贵的改进意见和建议。



初赛汇报结束后,工作人员根据每组选手的成绩,由高到低共筛选出前10名,参加本月25日在东区举办的“第三届专业学位研究生创新实践论坛”决赛,名单请见附件。


感谢曹崇延、李勇、郭新帅、苟小菊、刘丽萍、孔智、曹杨和赵宝庆等校内外导师对此次大赛的大力支持。


附件:管理学院第三届专业学位创新实践论坛初赛前10名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