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在《安徽日报》刊发理论文章:“四链驱动”助力数字经济新发展

发布时间:2023-07-07  浏览次数:10

2023年7月4日,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毕功兵教授、周保环博士撰写的《“四链驱动”助力数字经济新发展》在《安徽日报》理论版刊发。文章指出,面对百舸争流的数字经济发展态势,安徽省数字科技创新生态持续完善,但要实现数字科技创新“领跑”,还需着力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在数字经济领域大力延链强链补链。



文章从四个维度深入诠释了如何以“四链驱动”激活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新动能,即围绕“强化创新链,催生‘新蓝海’”、“延伸产业链,增添‘新引擎’”、“打通资金链,汇集‘钱袋子’”、“拓展人才链,释放‘虹吸力’”四个方面充分发力,助力安徽省数字经济完成从“点上开花”到“链上成景”的转变,为数字经济实现跨越式发展增添强劲动力。

《安徽日报》报道链接如下:http://www.ahnews.com.cn/pinglun/pc/con/2023-07/04/564_883306.html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

2023年7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