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我们毕业啦!

发布时间:2023-04-26  浏览次数:10


2023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毕业典礼暨联谊会415日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国际金融研究院盛大举行。

出席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叶强;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古继宝;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翁清雄;中国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副院长周正凯;中国人民大学商学院原院长毛基业;浙江大学管理学院求是特聘教授、天津大学经管学部原主任霍宝锋;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管理实践教授谢克海;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EMBA中心副主任李海东、徐克安、徐毅;授课教师代表张瑞稳、丁斌;EMBA1203班主任赵扬等。EMBA各俱乐部代表、1213级毕业校友和在校生约300余人共同出席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EMBA19-21级班级代表朱菲、蔡军、全学芳、朱晓龙主持。

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执行院长、科技商学院执行院长、国际金融研究院院长叶强开场致辞。作为老师和院长,他首先祝贺各位同学顺利毕业,获得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学位。他指出,按照学校对学生的培养,我们要求学生们在知识上有收获,在能力上有培养,也能在价值上有进一步地塑造。回顾过去几年,经历了疫情三年的阻碍,这几届毕业生非常不容易,克服了重重困难,获得了知识,提升了能力,也承担了社会责任,创造了价值。最后,他希望同学们通过更大的梦想和努力,推动我们的世界更加美好!

为感恩母校、感谢管理学院的关怀和爱护,在毕业典礼环节,19/20级毕业班级代表、1202/1203班作为十年返校班级满怀深情地向学院及中心赠送纪念品。叶强院长接收了赠礼,并真诚地感谢同学们的反馈。

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继而代表中心致辞。首先,他热烈欢迎20122013两个年级五个班级校友返校指导,并热烈祝贺20192020级同学顺利毕业。接着,他从国际局势分析,中国正在试图突破霸权主义,破解影响世界发展的各种难题。并指出各位校友和同学们是创新的主体,希望大家要将课堂上所学到的理论和方法运用到企业管理实践中,大力推进企业获得更好更快发展,不仅仅是获得个人升值,更要使企业升值,最重要的是通过创新为人类作出贡献。

作为EMBA1213级同学代表,航嘉电器(合肥)有限公司总经理陈君,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总院北京分院院长韩纪升,老板电器皖豫大区总经理、合肥老板厨房电器有限公司董事长徐利洪畅谈了在科大的收获和感悟,表达了对母校的真诚感激。并以学长学姐的身份祝贺1920级顺利毕业,希望学弟学妹们始终以科大为荣,在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坚守事业发展的底线,不碰法律、道德的红线,“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事业中奋发图强,做出科大人应有的贡献与力量。真正做到“今日我以科大为荣,明日科大以我为荣!”

毕业典礼暨迎新春联谊会上,领导和嘉宾在现场颁发了EMBA毕业班级、在校班级、EMBA研究会生、EMBA俱乐部等表彰奖项,60余名优秀同学获奖。

联谊会上,EMBA同学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户外俱乐部《玄奘之路侠客行》拉开了联谊会的序幕。2001班舞蹈串烧《新国潮—韵律东方》掀起了联谊会的热潮;2001班孔智携女儿为大家深情演奏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2101班独唱表演《美丽草原我的家》带来浓郁的草原风;财经俱乐部琴萧合奏《梅花三弄》让观众感受到了中国古典乐器之美;2019班带来的舞蹈串烧《星光派对》活力四射;2103班的相声《科学炒股》幽默搞笑 ;2002班带着可爱的科二代们用方言朗诵《梦想的力量》创意十足;2201班为我们带来温情的合唱《夜空中最亮的星》;2102班的《舞蹈串烧》带来惊喜的醉拳表演。“月宫折桂,E起送福”2023中国科大EMBA毕业典礼暨新春联谊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