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23年中国科学技术大学校友值年返校活动公告(第一号)

发布时间:2023-03-23  浏览次数:10

亲爱的校友:

六十五年栉风沐雨,六十五载弦歌不辍。2023年正值中国科大建校六十五周年,回顾发展历程,母校坚持“红专并进、理实交融”的校训精神,以“科教报国、追求卓越”为初心使命,培养了大批德才兼备的优秀人才,取得了一系列举世瞩目的科研成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当前,母校正站在新的起点上,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努力办出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

初相遇恰风华正茂,共前行仍朝夕不倦。校友是母校发展历程的亲历者和参与者,是母校辉煌成就的见证者和缔造者。今年,我们将重新开启线下“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一如既往诚邀全球校友回家,重走在母校学习和成长历程中留下的宝贵足迹,共同感受母校的辉煌历程和发展变革,并为母校未来的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

扎根安徽根深叶茂,城校共生创新发展。2022年以来,安徽省、合肥市着力推动“科大硅谷”建设,聚焦创新成果转化、创新企业孵化、创新生态优化,以中国科大等高校院所全球校友为纽带,汇聚世界创新力量,发挥科技体制创新引领作用,打造科技创新策源地、新兴产业聚集地。也欢迎感兴趣的校友借此机会参观交流合作共赢。

根据学校相关工作安排和近年值年返校活动情况,2023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主要安排拟定如下:

一、活动时间:2023年7月7日(周五)至9日(周日)

二、活动地点: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安徽合肥

三、活动对象:有意愿参与值年返校的全球校友

四、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3年6月10日

五、报名方式:

(1)以所在班级为单位,集体参与。

(2)每个班级推选“班级联络人”1-2名,在线填报班级联络人信息,或者发送表格(见附件)至校友总会联系邮箱:aga@ustc.edu.cn

 

微信扫码在线填报班级联络人信息


六、联系方式:

赵林:0551-63607485;linzhao@ustc.edu.cn

高伟:0551-63607480;gw117@ustc.edu.cn

朱可夫:0551-63607485;zhukf@mail.ustc.edu.cn


七、日程安排(暂定):

2023年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日程(暂定)

活动时间活动内容活动地点组织者
7月7日白天报到、领取材料各入住酒店班级联络人学生志愿者
晚上班级聚会自定各院系班级
7月8日上午主题活动另行通知校友总会
中午怀旧午餐各食堂
下午观看纪念电影大礼堂
合影留念
返校纪念大会
院系参观座谈各院系各院系
晚上主题活动另行通知校友总会各院系班级
7月9日上午院系参观座谈各院系各院系
科大硅谷参观科大硅谷校友总会科大硅谷平台公司
高新校区参观高新校区校友总会高新校区管办
下午自由活动、返程


我们将继续秉承“热情、多元、务实”的原则组织校友值年返校活动。欢迎校友们就返校期间的活动安排提出自己的想法和建议,您的建议和想法将使本次活动更加精彩、更加难忘!

期待今年7月,海内外校友重逢在美丽的母校校园!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对外联络与基金事务处

校友总会 教育基金会

2023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