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活动|中国科大EMBA中心与安徽上市公司协会共建战略蓝图

发布时间:2023-03-20  浏览次数:10

2023年3月8日,中国科大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EMBA财经俱乐部会长彭江应和部分成员前往安徽省上市公司协会,与协会副会长、秘书长袁宏生等成员对双方关心的共建共进事项展开商谈,积极促进和落实了中国科大财经俱乐部“企业家精神论坛”活动,为传播安徽企业家精神,扩大安徽影响力起到了积极有效的作用。 

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袁宏生副会长及工作人员对中国科大师生此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安徽上市公司协会的工作内容,新的调整方向,重申了安徽省上市公司作为与监管部门、上市公司 之间信息交流、沟通学习的平台,为安徽上市公司及企业的健康发展做出了自己的贡献;同时也对中国科大EMBA中心作为安徽企业家的聚集地,在安徽企业未来发展中的正向引导作用给予高度评价,彼此希望能在未来的发展中双方以各种有效形式展开更加丰富多彩的活动。

EMAB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向与会人员介绍了中国科大近两年发展的情况,管理学院和科技商学院近期的发展和未来的发展动向;EMBA中心生源质量和学员们的对于企业发展的更高诉求;中心成立的财经俱乐部希望通过搭建“企业家精神论坛”的形式,依托上市公司协会,让更多优秀的企业家走进商学院校,让企业的影响力,校方的专业性,学生的学习力都得到互相促进和提高的愿望;中心主任刘志迎期许双方搭建的平台持续稳定的发展,逐步的把“企业家精神”在全省乃至全国都得以传承和发扬。

中国科大财经俱乐部会长彭江应向与会人员介绍了财经俱乐部已经举办的活动,长期规划,近期落地活动等。尤其是对今年重点活动“企业家精神论坛”的举办形式,规模、频次、论坛内容、落地过程等等进行了详尽务实的阐述。

本次共建活动对双方都有着战略蓝图和美好的长期愿景。所有与会人员,都对各自负责的事项进行了充分的讨论,达成了很多实质性的共识。我们衷心的期待中国科大EMBA中心和安徽上市公司协会联袂而行,为学生、学校、企业营造一个美好的未来。

  

 

(供稿:EMBA财经俱乐部宣传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