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校友平台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校友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校友平台  校友活动

班级活动|中国科大EMBA1701班走进江淮蔚来先进生产基地暨同学会

发布时间:2023-02-21  浏览次数:13

2023217日下午,中国科大EMBA1701班同学在班委及所有同学的共同努力下,组织开展了“走进江淮先进生产基地暨同学会”的活动。

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中国科大副教授、法国Skema商学院客座教授鲁炜先生,合肥工业大学管理学院教授、博导罗彪先生。

活动伊始,同学们首先乘坐工厂的观光车,进入生产现场参观,伴随着讲解员精彩的介绍,以及眼前生产设备的模样,让同学们感到惊讶和神奇,赞叹之声不绝于耳。而在江淮蔚来的展厅,这里停放着当前热销及推介的主力车型产品。眼前的ES8ET7等车型的功能配置,造型设计,工艺制造等等的介绍,也让同学们十分喜欢,不少同学纷纷拿出相机对其一顿狂拍,还有不少同学和现场的汽车产品合影留恋。

随后,一行人来到了展厅内的阶梯教室内坐定,黄福德同学上台为大家主持。他说道:这几年的母校的发展很快,变化很大。其综合排名持续傲立于世界著名大学前列。我们在学校期间,不仅收获了知识,更收获了同学之间最真挚的友谊,希望通过本次走进江淮蔚来先进生产基地的活动,更进一步加深我们的师生情和友谊情。今天我们以学校为荣,明天学校会以我们为傲。

作为中国科大EMBA行政主管张文君老师也上台进行了交流分享。张老师表示:非常感谢江淮蔚来公司能够给予我们这次活动的大力支持,为我们提供这样一个非常好的交流的平台和机会。在叙述同学情的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中国汽车业发展的光辉历史,看到了中国自主品牌汽车的崛起,可以说,作为科大人的我们,也有这样锲而不舍、百折不挠、再登高峰的精神和品质,我们也要像今天大家所看到的这些汽车人一样,将这样的品质继续发扬光大,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和行业里,不断地发光发热。再登辉煌!

活动的最后,同学们观看了江淮蔚来先进生产基地的宣传片,以及对现场的汽车产品进行了试乘试驾,并在工厂门口广场品牌标志处合影留恋。


感动在今天,回忆在永远。2023217日对中科大EMBA1701班的同学们来说,是十分特殊的日子,既有着十分珍贵的回忆,更有着对未来的期望。

感谢中国科大校友:方文培、黄福德、黄帅提供的礼品支持!

感谢“超级表达星”的欧阳导演给予的图片摄影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