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俱乐部活动|2023年中科大EMBA财经俱乐部首届会员大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2023-02-26  浏览次数:10

在万象更新,春意盎然的时刻,财经俱乐部于218日隆重举办了2023年首届会员大会。本次会员大会由财经俱乐部会长彭江应,综合部部长史李高会出席,在会员中心刘中来主持下,全体财经俱乐部会员高度参与其中,2023年首届会员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与会期间,财经俱乐部会长彭江应向全体会员致辞,向会员们阐述了财经俱乐部的宗旨,详细的阐明了财经俱乐部积极向善的目标。彭江应会长表示首先财经俱乐部的成立,承载了中科大财经理想,财经俱乐部作为民间组织,与科技商学院形成有效互补,充分利用学生资源,在推进产学研有机结合、科创项目有效落地方面发挥积极作用!其次财经俱乐部为有财经专长或者财经意向的校友朋友提供一个学习交流平台,在这里,大家可以玩的开心、玩的专业、玩的有效益!再次财经俱乐部能够促进校友圈的有益循环,通过财经俱乐部的各项论坛、讲座、沙龙,扩大科大EMBA的影响力,吸引跟多优秀的企业家报考科大EMBA,从而为财经俱乐部提供源源不断的意向会员!

会上综合部史李高,认真的向大家介绍了中科大财经俱乐部成立的历程,带领大家一起回顾了创始期间的点点滴滴,让大家感受到这个平台搭建的初心和不易,会员们表示会更加珍惜这个平台,并积极的做出自己的贡献。

最后参会会员们积极发言和自由交流环节,大家都坦诚布公的介绍了个人及所在企业的情况,以及所在行业或者企业中现存的问题,并积极的分享了自己已有的一些资源,希望能通过平台和会员们分享。其中安徽泰田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永田,对中科大及财经俱乐部表达了由衷的感谢,其表示在这个平台的搭建下,使得他的业务对接渠道更加广泛,为所在公司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也非常希望能将自己的渠道资源分享给大家,愿意为俱乐部以后的发展做出自己积极的贡献。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资深财富顾问梁慧辰和华安证券旗舰营业部总经理助理朱菲,更是用她们热情不失风趣的发言,将会议推向了高潮,不但让会员们增长了财经知识,理财技巧,更将满满的干货分享给大家,赢得了会员们阵阵掌声。本次会议会员们畅所欲言,做到了全面覆盖,2022级的新成员袁照兵、张洋、韩静也积极的参与并介绍了所在行业的情况,新生力量朝气蓬勃,为俱乐部发展注入新的力量。

为让会员有更多时间交流,财经俱乐部还特意为大家安排了各种娱乐小活动,在玩乐中更加促进了会员感情的建立和彼此的熟悉。本次会员大会,氛围热烈,情理交融,彰显了“财经德厚 经世济民”的宗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供稿:EMBA财经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