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第二届中国科大EMBA “红专小棉袄”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25  浏览次数:11

在兔年来临之际,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带领着研究生会和中科大“红专小棉袄”的志愿者们,为太湖新村社区的10户空巢老人和因医返贫的家庭送去我们中科大学子的关心和慰问。

本次活动是第二届中国科大EMBA“红专小棉袄”公益活动,中心联合太湖新村社区的助老系列活动,主要针对辖区中科大高龄空巢、低保特困、重病返贫等特殊老人开展的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弘扬和传承敬老、养老、助老美德为己任,将EMBA中心的公益精神延续和传递,彰显了新时代企业家精神在社会中的点点积极的折射作用。

本次活动中,中科大EMBA中心向太湖新村社区赠送“心系百姓送温暖  竭心尽力办实事”的锦旗,对社区办实事、惠民生、解民忧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将继续与社区探索新型为老服务模式,共同做好红专小棉袄项目。

当看到每一位老人和帮扶对象脸上洋溢的一丝丝温暖的笑意,我们知道人与人之间的温暖是需要公益的传递的,美好的生活需要我们互相分享和共建。在落实的余晖下“红专小棉袄”们结束了一天的爱心之旅。

在此我们特别感谢中科大的爱心学子和社团俱乐部的爱心捐赠:

韩静、管雨佳、赵建源、吴静、胡羽然、汪达海、蔡军、王永、彭江应、邓芳、钱嘏骏、张晓、黄士奇、马斌、洪祖权、丁邱平、王军、吴桂兰、谌伟、宛梦琳、宋丽丽、钱莹;摄影俱乐部、戈赛俱乐部、EMBA2101班、户外俱乐部。

(供稿:EMBA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