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第十三届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精英赛暨南方赛区杭州站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25  浏览次数:11

  

2022年11月19日,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第十三届“水井坊”全国名校EMBA网球精英赛南方赛区在浙江杭州正式开球。来自浙江大学、上海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同济大学、南京大学、南京理工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欧国际工商学院和长江商学院13个高校的15支队伍近200名队员参与了此次赛事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董健会长率队参加。

本次比赛采用团体赛赛制,每支队伍共包括两对男双、一对混双、一对常青组双打。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在董健会长的带领下,全体队员全力出战,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最终,中国科大EMBA网球俱乐部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预祝2023年全国名校EMBA网球联盟精英赛在西安成功举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