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成功举办换届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2

为了进一步做好研究生会新一年度工作,提增学生会的团队工作力量,11月17日国金院5号楼407会议室举办了EMBA研究生会换届活动。本次活动由学工办吴海情老师主持。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第八届研究生会成员洪祖权、刘骏、张晓、陈敏以及EMBA22级新生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发表讲话。他就研究生工作做了精炼的阐述,并对新成员的加入表示了欢迎。

第八届研究生会副秘书长洪祖权也对本届工作进行了深入总结。

随后新一届研究生会竞选活动开始。竞选同学结合自身入校以来学习工作情况和发展诉求以PPT的形式进行了展示,阐述了自己竞选的初衷,并分享了初步工作规划,表达了自己为新一届研究生会添砖加瓦的热情。

最后,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老师对洪祖权同学颁发新一届研究生会秘书长聘书,并对第八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对未来工作给予了更高的期望,希望研究生会在新一年度工作再创佳绩。EMBA22级张洋、李克臣、孙晶、韩静四位同学成功入选。

此次招新活动圆满成功,尽管疫情当下同学们不能全部抵达现场,但是学工办以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积极促成了本次活动的展开。

祝愿第九届EMBA研究生会扬帆起航,不忘初心,再创佳绩!

 

(供稿:第九届研究生会宣传部 韩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