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良师益友齐相聚 携手共谱十年情——记中国科大EMBA1202班级第十一次班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2-11-21  浏览次数:12

丹桂飘香的金秋十月,中国科学技术大学EMBA1202班级全员共同迎来了班委换届这一年度的欢庆时刻。

 

EMBA1202班师生代表大合影

中国科大EMBA1202班在班主任刘志迎教授的领导下、付苗苗老师的全情参与下,在中国科大EMBA历届班级中首创了班委年度换届制度,59位同学,每人做一届班长,将产生59届班委。从2012年入学至今,已连续十届换届选举,班级一直秉承着“建立永续的优秀班集体”这一目标,设置班长、文艺副班长、学习副班长、宣传与公益副班长、体育副班长职务。通过每年的班委换届、班级理念的传承,一届届的班委以最大的责任心和对班级的满满情谊用创新的思路和实际行动助推着班级建设发展,将班级精神火炬不断地交接下去,除了上学期间以团结活跃誉满管理学院,在毕业后,班级同学更加凝心聚力、班级建设继续如火如荼。

此次第十届、十一届班委交接是一场特殊的仪式,赓续荣光,筑梦再起航,整个仪式过程精彩纷呈亦让每位师生动容。崔云东班长带领的第十届班委、余琦同学以及刘永政等热情的芜湖同学,为同学们精心策划了精彩的十周年纪念活动。活动是以“感恩十年,一路有您”为主题的三天两夜赏秋之旅。10月14日,芜湖的同学们热情的接待了远道而来的班主任刘志迎教授、付苗苗老师和同学们,大家欢聚一堂,畅聊十年来同学们的趣事、分享魏贤如同学精心准备的十周年蛋糕,在极具科技感的七星原宿,举办了热闹非凡的篝火晚会,大家一起烤全羊,观看露天电影、同学十年活动剪影,一起载歌载舞,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人气爆棚的篝火晚会

活动高潮当属班主任刘志迎教授主持班委交接仪式,对崔云东班长和第十届班委一年以来的工作寄予了高度肯定与褒奖,同时也对杨松班长和第十一届班委寄予了高度信任与祝福,勉励新班委要继续以服务班集体为准则,持续发挥班委会作为班级运动轴心的作用,为班级建设贡献强劲的力量。

随后,在班主任刘志迎教授、新老班委代表、同学代表的共同见证下,杨松班长郑重的从崔云东班长手中接过代表使命、决心的班旗,交接仪式在一片欢笑和祝福中落下帷幕。

 

班旗交接仪式(左崔云东、右杨松)

班委换届第二天,同学们应吴旭东盛情邀请共享午餐后,全体师生动身前往西溪南古村落、木梨硔村,一起欣赏皖南的秋日美景,放松心情,愉悦身心的同时让彼此的师生情、同窗义得到了不断的升华。

同窗们开心赏秋

十年纪念大家欢聚一堂,共话锦绣前程,期待下一个十年,中国科大EMBA1202班的全体师生,继续不忘初心,用“书生意气,挥斥方遒”的豪迈,共同奔赴更加美好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