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0-13  浏览次数:10

各院级党组织、附属医院党委: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将于20221016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现将我校组织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的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校领导,两委委员,机关党群部门主要负责人,院级党组织书记,教工党支部书记代表,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离退休干部代表,在东区水上报告厅集中收看开幕会,请于9:30前到达会场。

二、各院级党组织、附属医院党委设立集中收看分会场,或以党支部、学科点、实验室为单位,重点组织党员及教学科研骨干、学生代表集中收看开幕会;结合单位实际,通过多种形式,妥善安排本单位其他党员干部师生收听收看开幕会。

三、严格按照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做好参会人员的疫情防控工作。

特此通知。


党委宣传部    

2022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