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中国科大EMBA2102班夏日狂欢会

发布时间:2022-09-15  浏览次数:10

八月,天朗气清,惠风和畅。此时群贤毕至,少长咸集。此地有繁花绿草,茂林修竹;又有才子佳人,映带左右。取一捧墨色青山,列坐其次。赏一曲丝竹管弦,以叙幽情。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且以梦为马,当不负韶华。

创意与用心,当属我们“二班佳人”——占丹、陈雪。这红红火火的“个人专属定制可乐”,“最酷最飒班主任”非叶老师莫属,“可甜可盐”当然是我们的吴老师啦。每位嘉宾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罐可乐,不仅印刻着姓名,还有一句专属的祝福语。

“可乐一瓶值几文?祝福一行最传神。钟鼓馔玉不足贵,愿为此文贮终生。

友情,是人类区别于动物的一个特质。如果说爱情、亲情是动物本性和血缘而产生的,那么友情、同学情,作为一种高级情感,只存在于我们人类之间。

无论师生,无论年龄,我们之间的友情,根植于我们的脑海中。

美女云集看哪班?我们二班当仁不让!请观看的帅哥注意擦口水。

乘着美丽的彩霞,我们又搞起了户外活动。飞盘运动,是我们精挑细选的一项综合性运动。它集橄榄球、篮球、棒球等运动为一身,既要参赛者拥有较好的身体素质,又要团队每个队员有默契的配合。关键时刻,要同时具有无私奉献的精神,和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气魄。

落日余晖,我们的冠军队伍也尘埃落定。


当阳光收敛,我们的炊光升起。香气飘荡在十里之外,远方的朋友闻到之后,都响起了嘹亮的歌声。

烧烤怎能少了啤酒来搭档?欢乐时光开始了,就让我们举起手中的酒杯,庆祝这个欢聚一堂的时刻!也让我们举起心中的酒杯,庆祝这个美好的时代!干杯!

少年强,则国强!快来看我们祖国的未来,正为大家献上歌声与才艺!

当然,最好的礼物,送给我们最美的祖国花朵。


生日,对每个人来说,是最重要的日子。看看是谁这么幸福,有全班同学与老师们一起给他们庆生?原来是两位美女与来自祖国宝岛的帅哥啊!

酒酣胸胆尚开张,而立不惑又何妨?一片欢声笑语中,王军、黄承伟、曹毓博三位情歌王子献上了动听的天籁,把大家带入了青春美好的回忆!


最后,张泽国同学的即兴赋诗,也把晚会推向了文艺的高潮:

临江仙  (张泽国)

物换星移昨已逝,犹忆同学情谊。侨乡别院今相聚,云霞依旧在,月色初上墙。

曲终酒空意未尽,情已深至心房。影遥心近莫相忘,四海虽千里,情似万年长。


多年以后,每当想起“合肥”这座城市,仍然记得当年“风声雨声读书声,声声入耳;家事国事天下事,事事关心”的热烈场景。一群人因一座城而相聚,一座城因一群人而精彩。

  供稿EMBA2102班 曹毓博、张泽国、朱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