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关于2022年中秋节放假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9-04  浏览次数:10

各院、系、重点科研机构、直属单位、附属医院,机关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2111)精神,结合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和教学科研工作要求,现将2022年中秋节放假具体安排如下:

910日(中秋节、星期六)至912日(星期一)放假,共3天。在此期间,本科生和研究生课程停上。

近期国内部分地方疫情仍在高位运行,学校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广大师生员工要提前安排好工作生活,节假日期间注意安全,做好个人防护,严格执行校园出入校管理及属地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在校师生非必要不离肥,确需离肥的,由本人提前提出申请,报所在单位审核,严格履行审批手续,谁审批、谁负责。假期中有自合肥市外返校的师生,须提前申请并严格履行审批手续,经批准后方可返回;学生返校由学生本人申请,报所在单位和党委学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审核;教职工应通过合肥市12345热线或者返回住址所在社区提前报备。进校应积极配合核验身份、扫码测温、“两码”联查等疫情防控管理规定。

各单位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精准掌握师生员工的健康状况,认真排查消除安全隐患,严格执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确保联络畅通。遇有突发事件要按程序及时向学校请示报告并妥善处置(党政办公室:63602184;保卫与校园管理处:63600110)。

各单位应于97日前将值班安排表报至党政办公室值班室(老图书馆一楼,电话:63602184,传真:63602212),学校将对各单位值班情况予以抽查。

特此通知。


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20229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