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合肥市长罗云峰赴我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2-07-08  浏览次数:107

7月4日上午,合肥市长罗云峰赴我校调研市校合作和科技创新,并开展座谈交流。校党委书记舒歌群出席座谈会并讲话,党委常务副书记蒋一主持会议。党委常委、副校长罗喜胜,党委副书记傅尧出席会议。市政府秘书长罗平,合肥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舒歌群代表学校向合肥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致以感谢,并对罗云峰市长一行来校调研表示热烈欢迎。舒歌群指出,合肥市对科技创新的高度重视,为中国科大潜心立德树人、执着攻关创新,建设中国特色、科大风格的世界一流大学提供了重要的政策支撑和资源保障。未来,中国科大将继续在人才培养、基础研究创新、科技成果转化落地等方面与合肥市加强合作,共同打造城市的创新文化、创新生态、创新品质,推动市校共生共荣、协同发展步入新的更高台阶。

罗云峰对中国科大长期以来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表示感谢,希望双方进一步深化市校合作,携手共同发展。他表示没有中国科大,就没有“科里科气”的合肥。合肥将集全市之力支持中国科大攀登科技高峰,尽最大努力解决科研需求,尽最大能力支持学校建设,尽最大心力服务学校师生,尽最大精力建设“科大硅谷”,以舍得的境界和开放的精神提供最优质的服务和资源,为学校发展创造最有利的环境,助力中国科大加快打造世界顶尖大学。

会上,罗喜胜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等工作。市、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就市校合作和科技创新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前,罗云峰调研了国家同步辐射实验室,详细了解实验室基础科研、成果转化、先进光源建设等情况;走访了学生创新实践基地,与学生亲切交流,鼓励他们积极投身创新实践。


(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