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踏遍庐州人未老,与君湿地晨跑

发布时间:2021-12-22  浏览次数:30

东方欲晓,莫道君行早。踏遍庐州人未老,与君湿地晨跑。

12月18日,渡江战役纪念馆前,2102班学员进行了12月份第一次晨跑,为未来的戈17比赛孕育选手。同时邀请了徐毅老师及其夫人罗老师。

开跑前,罗老师贴心的熬制了姜枣茶来为大家驱寒。陈敏同学带来了物资补给车,为大家做好后勤补给。体育竞技最终拼的就是后方补给,也体现了补给的重要性。

经过了短暂的热身,同学们在詹栓同学、窦德奎同学两位戈17A队种子选手的带领下,开启了第一次晨跑。在达到2公里后,部分同学呼吸已经开始紊乱,在同学们的指导和鼓励下,我们调整节奏继续坚持跑。

期间大家一起登上了瞭望台,凭高远眺,一览湿地美景,真有些:朝霞与孤鹜齐飞,冬水共长天一色的美感。

最终经过接近一小时的时间,我们跑完了人生的第一个5公里。

也许成绩惨不忍睹,但它的意义在于同学们一群人、一条心、一件事。我们也在用行动践行了,同学,同心,同行,相信,相伴,相成的2班理念。

最后的合影环节,独树一帜的口号也喊出了我们二班的灵魂:

科大出征,谁与争锋。

二一二,独一无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