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活动|强身健体,以泳会友——记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12月份团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16  浏览次数:48

为增进俱乐部新老会员及校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加团队凝聚力,营造“强身健体,以泳会友”的俱乐部氛围,2021年12月11日,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在肥成员前往小岭南开展户外拓展团建活动。

下午一点之后,大家陆续来到了这素有江淮地区特色的村落小岭南,它位于合肥市蜀山区马岗村,所有的建筑都按照“修旧如旧,留住乡愁”原则匠心打造。签到、合影、打卡、满怀期待的贴上自己的幸运号牌,一切都在等待活动的开始。

下午2点,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会长余庆代表俱乐部首先发言,他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阐述了此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预祝活动取得圆满成功。随后作为此次活动赞助商安徽蒯科砾工业加热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曹林先后致辞并被授予了游泳俱乐部终身会员的证书。

拔河绝对是最好的破冰游戏。赛场上,队员们随机排开并按照1,2报数后的同类数字来分成两队。分队后的“斗士们”个个都猫着身、弓着腰,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全神贯注地凝视着处在中间的小棋子,仔细聆听着活动总策划刘蓓的口令,随着一声指令开始,两队齐心协力往后拉,“分寸”不让,热情洋溢的啦啦队也是站在各自的队伍旁高声呐喊加油。虽然比赛过程中下了一个小雨,但是大家的热情却是越涨越高,几轮拔河结束之后,大家都得到了极大的放松和释放。

第二个游戏是欢乐传递,前面的队友手脚并用、手舞足蹈,只恨自己口不能言,紧挨着的队友边看边绞尽脑汁的理解并试着模仿前面的动作,而其他脸背过去的队友一脸迷茫的看到围观的”吃瓜群众”。笑声此起彼伏,连轰趴馆里的服务员都跑出来欢呼和拍照。

活动第二部分,大家从室外挪到了室内。在会长余庆的主持下,由新老成员一一发言,发言的内容主要为三部分:自我介绍、游泳历程、问题和建议。大家的自我介绍热情又不乏幽默,游泳历程的分享真实又不乏乐趣,整个过程现场响起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中途会长和游泳俱乐部吴教练也耐心地解答了大家关心的问题。

随后游泳俱乐部会长余庆为新会员们做总结发言,他详细介绍了俱乐部这个快乐的大家庭以及俱乐部所做的工作,并介绍了他的一些游泳历程及经验,他相信在接下来的日子里,新老会员们会凭借这一次的收获,充分调动自身积极性,积极训练,做到“能游泳,会游泳”,开心游泳,幸福一生。

晚宴之前俱乐部就为大家准备了丰盛的菜品,大家在推杯换盏,觥筹交错之间尽情地交流。抽奖和颁奖在活动中举行,三等奖、二等奖、一等奖、特别奖等众多的奖项把晚宴欢乐的气氛推向了一波又一波的高潮。

整个一天的活动欢声笑语不断,大家在体验着沟通和协助带来的成功喜悦,也深刻感受到团队协作的精髓,切身体会和理解了合作与沟通的重要性,新老会员的熟悉感大大增强,感情进一步加深。

期待中国科大EMBA游泳俱乐部越来越好,每一个成员都能在这里强身健体,以泳会友。


(供稿:EMBA游泳俱乐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