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俱乐部活动|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走进校友企业——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

发布时间:2021-11-09  浏览次数:65

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9月活动在安徽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举办。此次活动受到了EMBA校友——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胡校总经理鼎力支持。大家一起找寻科技之美,经营精彩画面。

活动由参观机器人展示大厅开始。在总经理胡校和讲解员的带领下,机器人的发展历程,到小镇的未来规划,同时参观了各种功能的机器人,如工业机器人、物流机器人、仿人智能机器人等,大家认真聆听积极互动,拍照留下精彩瞬间。


接下来胡总会议室给大家致欢迎辞,他首先欢迎各位老师和同学们的到来,坐在一起交流,又想起了当年在科大求学时光,十分亲切。安排介绍了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的发展情况和后期规划,包括小镇完善的产业配套和各种政策支持,欢迎各位相关行业的校友前来入驻。最后他祝愿摄影俱乐部越办越好,并诚挚邀请大家有机会常去交流。

每次活动的重头戏都是摄影知识的分享。本次分享请到的是俱乐部执行副会长杨家勇本次分享的主题是《摄影构图探讨》从九宫格构图、对角线构图、对称构图、框架构图,一直讲到引导线构图和留白构图。他边讲边拿出作品给大家讲解,还分享了几次获奖作品的拍摄心得,大家不时提问,一问一答中,整个会场都沉浸在浓厚的学习氛围中。

后面拍摄和点评环节,把活动的气氛拉到了高潮。同学们按照活动主题的要求,在周边取景拍摄,互相交流构图的使用和拍摄方法,现场不时传来欢笑声,纷纷赞叹彼此超棒的摄影领悟能力。最后,俱乐部评委组将所有投稿照片均加以专业点评和指导,同学们表示收获满满。本次活动完美落幕。

 

附: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介绍

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位于肥东县政府北侧,是合上产业园南大门,以打造宜产、宜业、宜游的花园式生态底板为特色,以绿色生态,产、城、人融合为发展目标。作为合上产业园桥头堡,小镇充分利用各种发展红利,围绕“安徽综合应用机器人先锋、国家先进智能制造业基石”目标愿景,已完成签约产业项目14个,总投资额约100亿元。未来,肥东机器人产业小镇将成为合肥对话长三角的新兴产业示范基地和以高端装备制造、新能源为重点的新产业基地。

 

(供稿:EMBA摄影俱乐部

EMBA2001蔡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