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推荐图文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推荐图文

当前位置:首页  推荐图文

USTC运动你我 羽众不同——2001羽你在E起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79

2021年10月23日,霜降,芳香的桂花似乎也觉察到了冬天的脚步,她们纷纷落下枝头,浸润着土地,为国金院来年的芬芳做着准备。

在体育楼3楼的羽毛球场地,另一个季节的画面正在这里上演。口号声、呐喊声、欢笑声,震动着每一寸地板。同学们的每一次的挥臂、奔跑、跳跃,彷佛是闪烁的夏日骄阳。从额头、发间滑落的汗珠,落在地上时,更是生出了一朵朵美丽的夏花。在空中,一只只白色的小鸟,愉快的玩耍着、穿梭着,偶尔也会淘气的跳到天花板上,或者落在地上歇一歇脚。再看到每一位同学的脸上,那种少年的意气风发和发自内心的欢乐,正不停地牵起同学们的嘴角,鼓动着大家的脸颊。

这里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他们有战略,有方法,也有过硬的技术。他们的每一次扣杀都让对手无力应对,他们的每一次呐喊都让对手为之震撼。最后他们也如期的捧起了那沉甸甸的奖杯,享受着拼搏带来的快乐。

这里是欢乐的家庭聚会,兄弟姐妹们正用自己手中的球拍,向彼此倾述这生命的美好。他们并不在意球最后落在了哪里的场地上,他们只关心着彼此的脸上的笑容。他们小心的把这些微笑的画面收藏到心里,因为在他们看来奖杯和奖品根本比不上这些画面的珍贵。

最后,让我们一起铭记这一张张美好的画面吧!感谢中国科大让我们凝聚在此,感谢徐毅老师、李海东老师、罗缨老师、吴海情老师和张文君老师的现场指导,感谢班委们为筹备活动的辛苦付出。

2001永远与你我在E起!

                                  稿 EMBA2001 冉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