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综合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综合新闻

学习不忘初心 厚积志在未来——记USTC EMBA2001第二学年第一次班会

发布时间:2021-10-27  浏览次数:73

2021年10月21日,EMBA2001班迎来了新学年的第一次班会。此次班会确认了新学年的班级工作安排:新一届班委成员的任命以及分工;新学年学习小组安排;近期班级活动安排;新学年班费安排;班主任寄语。

新的班委在原有的班委成员基础上增加了三位新鲜血液,秉持相互尊重、相互信任、团结协作、说到做到的合作原则,继续为班级提供优质的服务。并评选出第一学年“你心中最优秀的班委“。

为了加强同学之间的相互交流和沟通,对第一学年的学习小组进行重新划分和组长的任命,保障各小组按时按质上课,完成各项在校学习目标。同时,班委组织了10月的趣味羽毛球活动和11月的移动课堂,丰富同学们在中科大EMBA的学习生活和课后活动。

本次班会,班主任周正凯院长在给同学们的寄语中分享了“CONNECTION“的意义。周院长引用FACEBOOK、Instagram全网宕机事件对用户的心理造成了”stressful“和无所适从的影响,说明“connection”对人的重要意义。周院长引用著名戏剧学家萧伯纳的名言:“你有一个苹果,我有一个苹果,彼此交换,每个人只有一个苹果;如果你有一个思想,我有一个思想,彼此交换,我们每个人就有两个思想。”希望2001班32位同学相互交流产生不可限量的火花。最后,班会上决定:EMBA2001班今后的每一年都将进行班委的选举,为大家提供一个资源共享的平台。

                                                                         (供稿EMBA2001高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