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班级活动|EMBA1502班重阳节走进石台县银堤村

发布时间:2020-11-02  浏览次数:481

20201025号,中国科大EMBA1502班同学会在丹桂飘香、秋高气爽的重阳佳节,走进石台县七都镇银堤村慰问老人。

 银堤村山川秀美,百姓安乐,老人长寿。驻村工作队很重视重阳节活动,本次特地邀请几位90岁和80岁以上老人做代表进行发言。

 老人发言不仅有高度,也很朴素,97岁高龄还下地、做饭,看来劳动是保持身体健康的法宝。


 接下来,黄梅戏团和学校老师以及村民们进行精彩的演出。

 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扶老助老也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

  “霞披夕阳情无限,霜染秋枫叶正红”,本次活动在驻村工作队筹划及科大EMBA1502班的积极支持下圆满成功!

EMBA1502班同学接下来走进附近的皖南红军总医院遗址,感受红军医院的重大作用和艰难,更是体会到和平的来之不易。

 最后特别感谢出席活动的10EMBA1502班企业家:合肥市泛美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厚俊;合肥德泰科控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苏辉;安徽舜禹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邓卓志;合肥易舍传媒有限公司总裁薛源;安徽立泰会计师事务所总经理王胜利;合肥科大立安安全技术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朱萍;合肥帝尔纳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明柱;荻浦司宴餐饮管理公司董事长陆蕾;安徽睿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郭宗华;安徽紫竹林纸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倪士磊。


 (供稿:EMBA1502班 朱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