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孺子牛下初聚首,严公像前桂花香——记中国科大EMBA2002班迎新酒会

发布时间:2020-10-23  浏览次数:431

孺子牛下初聚首,严公像前桂花香。金秋十月,硕果飘香,经过班委成员的多日筹备,中国科大EMBA2002班在这满载收获的季节也迎来了初聚首。1017日,中国科大EMBA2002班在徽商故里举行了“中国科大EMBA2002班迎新酒会”,此次酒会诚挚邀请了胡太忠教授、赵定涛教授、邓国华教授、班主任刘杰副主任、徐毅副主任、李海东副主任、丁斌副教授、张瑞稳副教授、庄玮玮副教授、付苗苗老师、张文君老师参加。

伴随着画卷缓缓展开,”乘风破浪,梦想同行”,2021扬帆起航,中科大EMBA2002班酒会在陈盈嘉和梁慧辰同学的主持下拉开序幕。


首先由EMBA中心徐毅副主任致词,徐主任对酒会的顺利举办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未来在科大的学习提出了几点要求与希冀:一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要时刻谨记进入EMBA学习的初心与使命,在校学习期间,合理安排工学关系,利用学校所学知识,做好个人职业规划,为人生的下一步迈上一个新高度、新台阶!二是强化与老师间的沟通,鼓励同学们积极吸取各位教授老师们身上的养分,更加认真的对待科大新生身份,充分做到红专并进、理实交融,开启求学道路新的征程!三是建议加强同学间的来往与交流,希望各位同学在三年的学习过程中,不仅要收获知识,更要固牢友谊,建立起牢固的同窗友谊,优化资源互补,深化战略合作,大家携手共进,共创未来。最后对中国科大EMBA2002同学们的邀请表示了诚挚的感谢。

    之后,班主任刘杰老师对此次的迎新酒会发表了致词,刘杰老师对此次莅临的各位领导、同事表示了衷心感谢。同时,对于EMBA的全体同学在科大学习的归属感表示了极大的认可,并希望各位学员在未来的学习征程中,面临新挑战时,寻找机遇,主动作为,为自己三年的学习时光留下美好的一笔。



     接着,班长考红同学代表2002班全体学员对各位院领导、教授在百忙之中拨冗与会表达了真挚的感谢。同时,向老师和同学们对班委团队成员们进行了介绍,并表示未来的学习期间,将服务好学校、服务好学院、服务好同学们,带领中国科大EMBA2002班全体同学们抓住机遇、共同发展


在活动期间,同学们情绪高涨、热闹非凡。在陈雪同学铿锵有力朗诵后,也激起了徐毅副主任及其夫人的浓烈兴趣,现场即兴朗诵一首,尽展风采。伴随着彭大才子优雅精彩的葫芦丝表演、卢宝宝幽默诙谐的单口相声,使得酒会高潮迭起,众多同学纷纷高歌一曲。酒会过程中,同学们满怀激动和敬仰之情,向各位领导和教授们敬酒,这一幕幕无不体现2002班同学们尊师重道、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历史总是眷顾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在未来的道路上,面对发展中遇到的问题,需要我们以更加团结的面貌、更加坚毅勤勉的行动来解决,中国科大EMBA2002班也将击水中流、唯勇者进。

苟日新,日日新,又日新,大潮激荡,在接下来的学习生涯中,我们将一起团结奋进,不断争取更大的突破,去创造更加辉煌、更加灿烂的明天!

         回首过往,我们以梦为马 不负韶华;

展望未来,未来的岁月,留给我们无限遐想;辉煌的明天,等待我们奋力去闯。


本次活动感谢宣酒集团、橡皮筋儿童教育、果玩食品的大力赞助!


(供稿: EMBA2002班班委;活动摄影| 孙福霞、卢森宝;文字编辑|史李高、刘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