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EMBA报考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EMBA报考  招生动态

中国科大2021EMBA第二批提前面试顺利展开

发布时间:2020-10-08  浏览次数:271

中国科大2021EMBA第二批提前面试顺利展开

 107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国际金融研究院一号楼举办2021级非全日制EMBA班第二批提前面试。此次面试践行理实交融的校训,邀请多位校内外知名专家教授担任评委。

下午一点,面试检录准时开始,由于报考人数较多,考生在负责老师的协助下准备好申请材料,排队等待检录,现场井然有序。部分考生出现报名材料遗漏的情形,负责老师立刻提供应急打印机为考生打印复印遗漏资料,确保每位考生顺利检录。检录完成的考生在等候室安静备考,为接下来的面试做好准备。

面试开始前,管理学院专业学位招生与品牌推广中心林峰主任主持召开2021级合肥第二批EMBA提前面试工作介绍会,对此次面试的考试流程及各位老师专家的任务分工进行详细说明,在明确各组面试评委分工职责后,本次面试正式开始。

本次面试设置五个考场同步进行,面试官由四名评审专家组成,同时配备一名秘书进行记录,面试全程计时录影,确保公平公正。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抽取题卡回答问题,题目涵盖时政、英语以及专业知识等方面,最后面试专家根据考生履历进行个性化提问。本次面试的考生来自各行各业,多数考生均能针对题目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侃侃而谈,部分考生虽然略显紧张发挥欠佳,但在面试专家的鼓励与引导下都能顺利完成面试。

所有考生面试结束后,面试秘书汇总各评委老师打分情况,最终成绩将择日发布,本次2021级合肥第二批非全日制EMBA提前面试圆满结束。

预祝大家考出好成绩!欢迎报考中国科大EMBA

温馨提示:2020.10.10-2020.10.31中国研究生网上报名,选择中国科大EMBA项目。好的选择,成就更好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