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EMBA报考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EMBA报考  招生动态

中国科大举办EMBA面试预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发布时间:2020-09-23  浏览次数:205

中国科大举办EMBA面试预演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920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国际金融研究院五号楼举办EMBA项目面试预演活动,为了给考生提供更真实的模拟面试环境,此次面试预演活动特邀多位具有资深经验的校内外专家作为评委,为广大考生提出宝贵意见。

       

由于报名预面试的考生较多,为了节省时间提高效率,本次面试预演活动采取群面试形式在多个考场同时进行。考生进入考场后首先依次进行自我介绍,再由面试专家任选一题对考生进行群面试,每位考生针对问题提出自己的见解。最后一个环节是分组辩论,由面试专家将考生随机分成两组,各小组讨论商榷后,小组成员轮流回答题目并对另一小组的回答做出点评。


报名本次面试预演活动的考生生源丰富,多有高科技企业工作经历与投融资经历,面对专家提出的问题均能结合自身工作经验侃侃而谈,在分组辩论环节,各小组成员协作分工,发表本组意见的同时也对别组回答做出独到见解,不少考生表现出色,获得面试专家一致好评。

最后,多位具有丰富经验的面试专家针对考生的面试情况一一进行点评,专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经验为考生详细解答考题,并针对考生的回答进一步拓展探讨,提出宝贵意见。面试结束后,考生表示通过此次EMBA面试预演活动受益匪浅,在找出自身备考缺陷的同时也收获了面试专家的实用建议,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至此,本次中国科大EMBA面试预演活动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