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EMBA报考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EMBA报考  招生动态

中国科大成功举办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发布时间:2020-09-22  浏览次数:473

中国科大成功举办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

  920日下午,我校管理学院在国际金融研究院圆形报告厅举办2021中国科大EMBA政策发布会。此次会议邀请多位校内外专家前来参会,吸引众多考生前来聆听2021EMBA招生新政策。

会议伊始,管理学院副院长翁清雄教授对我校EMBA项目进行简要介绍。翁院长从师资力量、构建平台、科研水平等方面全面介绍管理学院雄厚的办学水平,欢迎更多优秀的同学报名中国科大EMBA项目。

  EMBA中心副主任徐毅就目前我校EMBA项目开展现状进行详细说明。徐主任表示,中国科大EMBA项目具有独特优势,将科大扎实的科技创新实力与管理学院深厚的金融背景相结合,为参与EMBA项目学习的同学提供更多创新创业机会。徐主任强调,未来EMBA项目会为同学提供更多赴校友企业实地考察的机会,高效利用校友资源,让同学们享受更多元化的教学方式。

最后,招生与品牌中心林峰主任重点解读2021中国科大EMBA招生新政策。林主任表示,此次中国科大EMBA项目招生名额扩大,预计招生120人。考虑到此次前来报名的考生分布较广,也为了给同学提供更多实践机会,本届EMBA设置了长三角创新班与合肥常设班,根据同学的不同需求设置更为丰富的教学课程,助力同学们成就梦想!

至此,此次中国科大2021EMBA新政策发布会圆满结束,欢迎广大考生报名中国科大E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