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EMBA报考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EMBA报考  招生动态

中国科大2021届EMBA新政策发布会“拍了拍你”!超值干货尽在9.20

发布时间:2020-09-15  浏览次数:206


    

    中国科大EMBA招生释放出哪些新信号?


如何先人一步掌握EMBA报考“全攻略”?

针对教育部联考的新通知,9201400,中国科大2021届非全日制高级管理人员工商管理硕士(EMBA)新政策发布会将重磅开启,届时中国科大杰出校友与知名专家将亲临现场,带来官方权威解读,为你奉上一次干货满满的报考盛宴。

中国科大管理学教育已有30年历史。作为安徽省唯一获准开设EMBA项目的院校,管理学院现拥有工商管理、管理科学与工程、统计学三个一级学科博士点。201411月,中国科大管理学院顺利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是全球首家按最新标准,也是中国大陆前10所通过国际精英商学院(AACSB)认证的学院。20163月,管理学院顺利通过AMBA国际认证并获得五年(最长的)认证周期。2018年中国专业学位教育排名发布,中国科大EMBA位列A档。20199月,通过QS Stars商学院五星级认证。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EMBA项目,以“打造国内一流EMBA品牌”为目标,全面提升该项目的办学质量。中国科大EMBA教育的理念为:力行管理学院“创造管理思想和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使命,培养具有“全球视野、创新思维、社会责任”的卓越领导者。

据统计,自2009年秋季开始招生以来,已有近1100名同学加入了中国科大EMBA大家庭。学员不仅有来自省内的商界卓越人士和社会精英,更有北京、上海、浙江、江苏、广东等地的企业家,企业创始人或掌舵者达到50%以上。

值得一提的是,2021年中国科大计划招收非全日制EMBA80人、非全日制EMBA长三角创新班40人,将按照综合和创业两个方向进行定制化培养。

上下求索共进阶,学无止境创未来。真诚欢迎各位政企届精英莅临2021EMBA新政策发布会,在聆听中共赢精彩明天。

 

参会指南

 

时间9201400

地点:中科大国际金融研究院报告厅

 

相约中国科大,聚视EMBA!更多精彩,920日为你一同揭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