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黄山院藏徽州摄影交流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8  浏览次数:205

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在黄山市徽州区潜口镇黄山院藏徽州项目部开展摄影采风活动。本次活动得到了许高升同学(EMBA10级,院藏徽州项目的投资者,黄山裕能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的大力支持。



院藏徽州,就是一座合院,涵纳徽州文化的丰富要素,使人足不出户就能领略一千余年一脉相承的徽州文化,欣赏自然与人文相结合的大美黄山。世外桃源般古香古色,堪称古民居博物馆的大宅子里,大家从不同角度、不同意境拍摄了出了古徽州建筑的美感与文化,展示出了与众不同又引人入胜的格局与情调。 

这次摄影交流活动,正是徽州地区的梅雨季。大家一进院藏徽州项目地,立刻被眼前的景色深深吸引。他们纷纷拿起相机,调整镜头、切换角度、频按快门,一幅幅定格徽州美景的画面,被瞬间记录在了镜头之中。

在大家的镜头下,烟雨徽州丰富多彩:急雨如幔,瓦檐如瀑;细雨飘渺,如烟如雾;白墙黑瓦,若隐若现;油伞汉服,美女娉婷;抚琴弄乐,倒影相顾。整个记录下了徽州千年不绝的生活方式。



第二天,俱乐部在院藏徽州金山书院进行了摄影成果的点评、探讨、展示和交流,并评出了本次活动的各类奖项。由许高升同学和钱莹会长为大家颁奖,并送上精美的纪念礼品。

至此,中国科大EMBA摄影俱乐部黄山院藏徽州摄影交流活动圆满落幕!



摄影是一门艺术,它链接时空,记录史实。它给大众传递的是历史,是现实,是时间与空间。他让历史定格,包括它的气息和氛围,它让现实延伸,带着它的魅力和遗憾,摄影以它无障碍的交流,向大众传递的是一个完整的世界。这个世界既包括物质世界,也包括精神世界,既包括整体现实世界,也包括个体心灵世界。发现美,记录美,别忽略生活中那些打动心灵的美好,愿大家都可以在科大摄影俱乐部的活动中,找到灵魂深处的愉悦!期待开启下一次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