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EMBA报考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招生动态

当前位置:首页  EMBA报考  招生动态

中国科大专业学位招生中心召开EMBA招生政策发布筹划会

发布时间:2020-08-24  浏览次数:290

中国科大专业学位招生中心召开EMBA招生政策发布筹划会

 

   824日上午,我校管理学院EMBA招生政策现场发布筹划会于国际金融研究院4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此次会议邀请到了国金院办公室王红玉主任,国金院物业负责人王欢经理,以及EMBA中心网宣主管张钰老师参加,重点讨论了2021EMBA项目最新招生政策现场说明会的方案流程及落实工作。



 会议伊始,项目执行负责人黄晓永老师根据招生发布会草拟方案向参会老师介绍会议前期准备工作和当天具体流程,并根据目前工作完成情况对实际落实计划进行调整。此次招生发布会筹划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宣传,通过发布活动倒计时海报,在中心网站、头条号等渠道投放视频进行线上预热,同时在线下搭建背景板进行宣传,吸引更多的考生前来参会与报名。



  总策划专业学位招生中心林峰主任和王苏鸣副主任针对方案提出了改进建议。林主任指出,此次EMBA招生政策发布会原定时间较为紧迫,为了给各位考生呈现更完整的效果建议将时间改为912日。同时林主任提出了责任细化,落实到人的理念,带领大家将草拟方案进一步细化,切实保障方案的全面性和可操作性。



  而王主任也提出,在前期宣传方面可以突出展示国金院的学习生活环境,从考生们最关心的问题出发,向他们展示EMBA项目雄厚的师资力量和丰富的学生活动。此外在进行宣传活动时也要多利用社会资源,减少不必要的资金成本,钱花在刀刃上。


   

最后,针对直播发布会当天的技术支撑,以及防疫工作问题,参会老师纷纷献言献策,确定会议当天各自任务分工,并提出为了切实做好安全防疫,发布会当天需准备充足的口罩手套等防护用品,此外也应提前备有医护人员防止当天有人出现发热症状等。



 会议结束后,参会老师一同前往发布会筹办地点国金院圆形报告厅进行实地考察,并针对报告厅的布局情况,对海报、背景板的张贴位置等进行讨论,最终确定了2021EMBA项目最新招生政策现场说明会方案,各负责老师也开始落实有关工作,此次EMBA招生政策发布筹划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