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后E时代,永久的1202班 ——记中国科大EMBA1202班级第九次班委换届

发布时间:2020-05-13  浏览次数:317


春末夏初,槐花飘香,202053日中国科大EMBA1202班班级同学代表在美丽的岳西天悦湾举行了第八届、第九届班委交接仪式,在这个特殊时期,在EMBA中心主任兼班主任刘志迎教授的带领下,班级师生同聚微信“云端”共同见证了这一温馨而庄严的仪式。


EMBA1202班在班主任刘志迎教授的指导下,在中国科大EMBA历届班级中首创了班委年度换届制度59位同学,人人做一届班长,将产生59届班委。从2012年入学至今,已经连续九届换届选举,班级一直秉承着“建立永续的优秀班集体”这一目标,通过每年的班委换届、班级理念的传承,一届届的班委以最大的责任心和对班级的满满情谊用创新的思路和实际行动助推着班级建设发展,将班级精神火炬不断地交接下去,除了上学期间以团结活跃誉满管理学院,在毕业后的后E时代,班级同学更加凝心聚力、班级建设延续如火如荼。

且看后E时代历任班委的为推进班级建设和促进班级融合精心组织和策划的活动记录:走进企业“知行合一”式学习累计6次;完成感悟式参观-监狱及天文台;“超越新高度—每年必攀登一座山”;常规年度“智慧融合”益智掼蛋比赛;班级中秋宴、班级年宴、庆祝喜宴;“师生同庖厨”、“师生同赏艺术盛宴-红色话剧、金星舞蹈、书画展”.......,后E时代班级活动同样缤纷异彩。

而此次特殊时期的班委接力班级同学更加关注,历任班长、班委也在微信群中多加推荐,虽以聚“云端”方式,同学依然踊跃,最终通过网络投票的方式选举了张杰、谢宗君、刘丰、田海、陶余辉同学为新一届的班委成员,时值张杰同学经营的“盛世天源集团”中医馆开业庆典,班级同学代表在会上庆祝张杰高票当选班长,并在会议后进行了班旗交接、圆满地完成了交接仪式,在交接后的微信群发言中,刘志迎老师做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张杰班长是一位热爱班级、创业实干、富有企业家精神的同学,他潜心养生事业、精通养生将会为疫情后的班级同学带来健康养生、防御抗疫的专业支持,相信以他为核心的第九届班委班子将使班级朝着更加的精(物质)、气(能量)、神(意识)的方向发展,热烈祝贺新一届班委产生,并感谢以许大红班长为核心的第八届班委高效有意义的活动策划和组织。


槐花的香气意蕴醇厚馥郁绵延,每岁行走在商圈,思及同学学谊,恰似这呼吸里最醇厚绵延的记忆,在槐花的时令中开启班级建设新的篇章,在馥郁绵延中,薪火永相传。

(EMBA1202供稿,编辑:Rebecc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