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行走中的美丽——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

发布时间:2020-03-07  浏览次数:241

转眼间,瑜伽俱乐部已经成立有一年半的时间。还记得那个夏天,俱乐部在院方领导的支持下火速成立,共赴一场唯美、浪漫的瑜伽之约。一年半的时间里,俱乐部会员风雨无阻,每周都会坚持参与俱乐部精心定制的瑜伽课程,运动已然成为我们生活的一部分。


(往期活动照片集锦)


疫情当下,瑜伽课程暂停进行,采取什么样的活动形式才能够让俱乐部成员继续有一个良好的锻炼机会呢?

于是,俱乐部在疫情逐渐好转的2月中旬开展了“每日步行打卡活动”,提出每日步行2000步的活动要求,并组织俱乐部成员担任轮值纪委和值日生实行群内督促机制。目前此项活动已顺利进行一个多月了。

(线上动员  反响热烈)


步行2000步,花上半个小时的时间,或是在自家小区溜达溜达,看看小区里曾经因为繁忙而不曾欣赏的风景;或是陪着孩子在家里做做简单的运动,享受亲子时光;亦或是在跑步机上挥洒汗水,塑形健身。适当的远离手机、电脑屏幕,远离沙发和床铺的“温柔”,只要迈开了脚步,眼见之处皆是风景。


(每日步数打卡优秀的你们)

  

步行打卡活动,不受时间地点空间的限制,都说自律的人,每一天都在变得更优秀!所以,今天您行动起来了吗?



     (步行发现的沿途风景)

  

中国科大EMBA瑜伽俱乐部,旨在为EMBA师生创造交流、分享、健身平台,活动丰富多彩,欢迎您加入俱乐部,为俱乐部增添别样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