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教学教务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位授予

当前位置:首页  教学教务  学位授予

EMBA论文辅导干货满满;近百学子倾听收获多多

发布时间:2020-04-26  浏览次数:235

中国科大EMBA论文辅导会”于2020年3月29日晚19:00举行。由于受疫情影响,本次辅导会选择了线上的方式,主持人由学位秘书周佳老师担任,主讲老师特别邀请了EMBA中心主任刘志迎教授。近百位EMBA同学全程参与了本次辅导会。

刘志迎教授从“为什么要做论文”开始指引同学们端正学习态度,正确对待做论文。而后,从“选题、论文类型、如何写开题报告、论文结构”等方面进行了细致入微的讲解和相应的案例分析,还一一回复了同学们的疑问。同学们都感叹3个小时的辅导会知识点爆棚,干货满满,课后会继续消化学习。

EMBA学位论文辅导会”是学位申请的必需环节,主要针对学位申请流程、学位论文写作等进行专家辅导,并同时发放学位申请相关材料。辅导会每年举办两次。

为进一步提升EMBA学位论文质量,满足国家教育部对EMBA学位论文的要求,同时提高论文评审和答辩通过率,自2019年起,中心决定开通“EMBA导师双选系统”并施行论文开题评审制度。同学提交《开题报告书》后,由EMBA中心组织进行评审,评审通过的同学可进行论文写作并参加最近一期学位申请,论文写作时间需保证6个月以上。EMBA学位论文格式要求也有相应变化,请同学留意。

学位申请流程、学位论文格式要求和学位申请所需表格等均已发送各班负责老师,请同学们及时下载并阅读相关材料,如有疑问,请与周老师联系(0551-6360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