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揭榜!2020中国科大EMBA新春联谊会主题征集结果出炉

发布时间:2019-12-10  浏览次数:220

2019125日,2020中国科大EMBA新春联谊会主题征集大赛评选结果揭晓。

“创新梦,灿无穷”(来自EMBA1901班姜珊晴)获得最佳主题奖,成为本次新春联谊会主题。

同时,EMBA1802班王华昌,EMBA1703班程新、陈家红,EMBA1901班柯思洁获得优秀主题奖。

2020中国科大EMBA新春联谊会旨在弘扬科大文化,凝聚科大精神,展现科大风采。主题征集大赛启动以来,在短短不到一周的时间内获得了EMBA同学的广泛参与,大家纷纷踊跃投稿。中国EMBA研究生会为确保大赛公平公正,真正体现同学心声,本次评选通过筹备委员会及邀请的部分老师、同学共同参与投票,最终以上五位同学投稿作品脱颖而出。 

再次热烈祝贺获得本次新春联谊会主题最佳奖及优秀奖的同学,再次感谢社会各界对于本次活动的支持,主题征集大赛在此圆满落下帷幕。

2020中国科大EMBA新春联谊会定于2020111日在合肥融创铂尔曼酒店举办,筹备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请大家持续关注!

 

活动联系人:陈晨18155197679 胡安然13905635539

特别鸣谢:古井贡酒 年份原浆为本次新春联谊会提供赞助! 

 

附:"2020中国科大EMBA新春联谊会"主题:

创新梦,灿无穷

 

主题内涵阐释说明:表达两层意思,一层是“创新”这个梦,对科大人和科大都是永恒的主题和目标。二层意思是创“新梦”。中国科大始终弘扬“崇尚科学、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培养适应创新型国家建设需要的高水平人才。科大的基因核心是创-新。除了理工科教育之外,科大管理学院的EMBA同样携带和秉承这个创新基因,中国科大EMBA教育的目标是培养具有创新精神、国际视野和社会责任的企业管理者。中国科大EMBA教育的理念为:理论与实践交融、品格与知识并进。传播先进理念,塑造人格魅力,构筑常青基业。从这个意义上看筑常青基业同样要把“创新”放在首位,“创造管理思想与工具、培养管理英才与领袖”是EMBA的新梦。


 


中国科大EMBA研究生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