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首场交流会圆满成功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87


11月15日晚,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协同富士相机·星巴克咖啡,与中国科大EMBA摄影爱好者在1912星巴克咖啡,一边品尝精致的饮品与美食,一边使用富士中画幅50S/50R及GFX100一亿像素数的相机等多款富士镜头,进行了一场进行视觉、嗅觉与味觉的美妙碰撞。

交流会开头副会长宋丽丽介绍了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的宗旨:致力于为广大中国科大EMBA校友提供创造美、分享美、传播美的学习、交流、交友平台。关于俱乐部未来将逐步开展的活动将包括:线上/线下摄影课程,摄影采风、摄影交流沙龙,艺术写真、纪实拍摄与摄影作品展览等。

EMBA中心徐毅老师对于俱乐部的宗旨与服务内容给予了肯定,希望摄影俱乐部始终保有一双善于发现美的眼睛,并在关键性时刻,将美好瞬间和具有意义的活动定格、传播。

EMBA摄影俱乐部会长钱莹最后做了总结发言,钱莹会长说:照相机是一个教具,教给人们在没有相机时如何看世界,她将带领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成员,做“真善美”的发现者、记录者、传播者,也欢迎广大EMBA校友企业给予摄影俱乐部支持,洽谈合作。

本次交流会上由专业摄影老师讲述了如何拍摄咖啡馆静物美食以及咖啡馆人像摄影技巧,俱乐部会员们除了拍摄专业模特,还邀请老师、同学担任模特,模拟故事情节进行创意拍摄。活动结束后,各路摄影俱乐部大咖们纷纷在群内分享了自己在活动上拍摄的美照。

中国科大EMBA斌锋摄影俱乐部欢迎广大EMBA校友的加入!

成员招新:叶莹    ‭18655058778‬
商业合作:宋丽丽 13635602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