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俱乐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俱乐部

引爆篮球魅力,点燃全场激情

发布时间:2019-11-06  浏览次数:91


2019112日晚,由中国科大MBA联合会运动赛事部主办,中国科大EMBAMBA篮球俱乐部协办,合肥葛洲坝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赞助的“迎新杯”篮球赛开幕式在星苗篮球俱乐部隆重举行。

本届篮球赛共有九支精英代表队参加比赛,同时也是中国科大EMBA篮球队第一次参加校际比赛。晚上七点,EMBA1901班啦啦队的一支<>舞蹈点燃了现场观众的激情,拉开本场比赛的帷幕。

113日中午一点半,中国科大EMBA1901班的第一场比赛正式开始,对战1/3国际班联队。比赛前两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从两班对比赛阵容的研究、统一的队服和声势浩大的啦啦队,以及篮球队前期刻苦的训练中都看出大家对比赛的重视程度。

开场,我班篮球健儿们迅速进入状态。队员们配合默契,运球、跳跃、上篮一气呵成,占据领先优势。国际班联队也不甘示弱,利用自身优势,深入禁区得分,扎实防守,努力缩小分差。在赛场上,我班队员们凭借巧妙的传球,华丽的转身,精彩的出手,完美的配合,博得场下观众阵阵的欢呼声。这就是篮球的魅力,无论球员还是球迷都能感受得到!双方队员得分你追我赶,比赛逐渐进入白热化。最后一节,我班篮球队员们为了更高的目标,顽强拼搏,不放松每一次进攻的机会,为球队争得一分又一分,垫定了胜利的基础。经过激烈的角逐,EMBA1901班首战告捷!比赛期间,我班啦啦队更是完美展现出她们的热情高涨,欢呼声、呐喊声让比赛气氛不断升温,引爆全场!

本场比赛不但赛出了水平,更重要的是赛出了团结合作和勇于拼搏的体育精神。更加增强了EMBA1901班全体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使命感!极大丰富了我们EMBA同学的校园文化生活!

特别感谢为本次比赛辛苦训练的我班篮球健儿们,积极组织啦啦队和后勤保障的文体部,以及燃爆全场的啦啦队员(柯思洁、陈晨、邵雪花、朱圆圆、方林淼)!特别鸣谢为啦啦队购置花球的任劳任怨的孙皆安同学,为啦啦队准备精美队服的美丽的邵雪花同学,为本场比赛卖力直播的女主播方林淼同学,跑满全场的美女小记者朱菲同学和孙可茹同学,以及携带小朋友倾情出场呐喊的周佳老师,高颖同学,姜珊晴同学,胡德玺同学,孙皆安同学,程立春同学!以及每一位在幕后默默奉献的你们!

相信我们EMBA1901班大家庭下次的活动将会更加精彩!


撰稿:EMBA1901班 陈 晨

摄影:EMBA1901班 方林淼孙可茹 朱菲

日期:2019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