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4年度EMBA评优通知

发布时间:2014-12-15  浏览次数:142

 

为提升中国科大EMBA大家庭的凝聚力和品牌声望,鼓励优秀,促进上进,特开展EMBA系列选优活动,表彰在EMBA学习、班级服务等方面表现出色的优秀学员、优秀班委和优秀班级体。

2014年度EMBA优秀评选共设置5个奖项,分别为EMBA“优秀班级奖”、EMBA “优秀学员奖”、EMBA “优秀学生干部奖”、EMBA “优秀毕业生奖”、EMBA “卓越服务奖”。

其中,在读班级进行EMBA “优秀学员奖”和“优秀学生干部奖”两个奖项的评选,每个奖项按班级实际人数的10%设置名额。EMBA “优秀毕业生奖”和“卓越服务奖”由毕业班级进行评选,EMBA “优秀毕业生奖”按班级实际人数的10%设置名额,“卓越服务奖”每班设置一个名额。EMBA“优秀班级奖”由在校班级进行评选,入校时间尚不足一年的班级,因班级业绩尚未充分体现,暂不参评。

    EMBA中心根据班级所提交候选人名单及材料上报学院进行综合评议,确定获奖名单并在中心网站进行公示,接受全体学员监督。

 

备注:

1、班委会在优秀评选活动中,应发挥组织协调作用。各班班委会应召集和组织班级学员按照约定标准与程序进行候选人推荐,班委会需向中心提供班级评选相关证明,如选票记录、全体班委签字确认的推荐名单等。若班委会不能组织评选活动,在各评选奖项的最后截止时间前三天,请同学直接将申请提交至中心班级助理,进行下一步审核。

2、具体评选说明由中心教学办统一通知。另,相关申请表格请自行下载。

 

 

附件:

2014年度EMBA评优时间进度表

“EMBA优秀学员”申请表

“EMBA优秀学生干部”申请表

“EMBA2012级优秀毕业生”申请表

2012级“EMBA卓越服务奖”申请表

优秀班级申请材料模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