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中国科大EMBA1202走进安徽索特电气

发布时间:2014-06-23  浏览次数:89

       纷纷红紫已成尘,布谷声中夏令新。620日下午,EMBA1202企业家走进合肥西部的安徽索特电气集团公司,领略了这个以规划设计、电力设备制造、电力工程建设、对外贸易为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在索特的厂房里,大家感受到索特追求行业领先生产工艺背后所付出的努力与坚持,也见证了索特人的踏实与创新。一尘不染的生产车间、整齐划一的成品仓库让人耳目一新。

   

据了解,安徽索特电气集团公司通过质量管理体系、环境管理体系和职业健康管理体系三标一体综合管理认证,旗下拥有十二个电力工程建设分公司和五家子公司,五年之内实现了销售收入的数十倍增长,集团化的规模经营。坚持走科技兴企之路,为行业技术的发展作出贡献。

当天的参观,耿朝宏董事长、班级同学刘云星副总亲自陪同,并为同学解说产品生产过程中的重要环节、自主创新专利以及领先的生产设备。看着一件件开关柜、环网柜等整齐地摆放在仓库区等待发货,众人无不感叹中国企业的自强不息,同时也感受到自主知识产权带来的竞争力的提升!

在接下来的交流会上,同学们对索特在五年内取得的骄人业绩表示祝贺;同时围绕企业所倡导的创新精神、一体化管理理念展开了充分交流和讨论。

有同学表示:这不仅是一次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更是提升自我以及企业的平台。知己知彼,百战不殆,无论是他人良好的商业道德,还是丰富的管理经验,都会让同学们对自身有一个重新的认知。

 

                                                                        EMBA教学办付苗苗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