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中国科大EMBA1302班快乐四川行

发布时间:2014-06-22  浏览次数:63

 

九天开出一成都,万户千门入画图, 2014619日至22日,EMBA1302班师生一行来到了自古便有天府之国的美誉的蓉城成都,开展了为期五天的四川游学之行。

            

伴随一杯清茶,听着徐飞教授精彩解读的不一样的东西方文化,课后丰富的交流活动,让EMBA1302班同学品味出了不一样的川蜀文化,同学间的情谊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纷纷感叹不虚此行。       

                 

  

来四川之前就听闻四川人的热情,四川大学商学院EMBA2014春季班同学着实让大家体会了一把,中国科大游学团师生一行受到四川大学商学院的热情接待。第一天晚上,川大还专门组织两校EMBA学员共进晚餐。中国科大EMBA王苏鸣副主任与四川大学EMBA中心曹麒麟主任分别代表双方互赠纪念品;随后大家互相交流学习体会、职场经验、文化差异等双方关注的话题,整场活动气氛热烈。

 

         

           

    20日上午,川大管理学院朱欣民教授为中国科大EMBA学员作“风险创业项目的系统设计”的报告会。朱教授分别从风险创业概念、项目要求、项目设计、方案撰写四个方面很好的诠释了风险创业的各方面内容,朱教授真实的案例资料、丰富的教学经验都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第一天的欢迎晚宴促进了两个学校EMBA同学的友谊,第二天的课程学习之后两个班同学还进行了篮球友谊赛,两个队伍都赛出了风格,默契的传接球配合、精准的三分投篮、盖帽让这场篮球比赛打出了专业级别的感觉,整场气氛高潮迭起,也让两个学校的同学结下了深厚的友谊。

           

          

 

移动的四天里,举世闻名的都江堰工程体,风景秀丽、宫观众多的道教发祥地青城山,素有人间瑶池美誉的黄龙风景区,美轮美奂的被誉为“童话世界”的九寨沟风景区都留下了EMBA1302班同学欢乐的身影。      

       丰富多彩的四川移动课堂给每一位同学留下了美好的回忆,更增进了同学情谊,增强了团队精神,也划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EMBA1302,雄起!

 

                                                                                                                                     

                                                                   (EMBA江乐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