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爱心连童心,情满利辛

发布时间:2014-06-06  浏览次数:85


中国科大EMBA1301班六一微公益活动圆满举行



       5月31日,正值第65个国际儿童节来临之即,中科大EMBA1301班学员来到利辛县刘染小学与儿童福利院,开展“爱心连童心”六一微公益活动。本次活动经过1301班班委会的倡议和精心组织,得到科大管理学院领导的鼓励和支持。
       此次活动还得到了利辛县县委、县政府、县政协的高度重视,利辛县政协主席刘鸣、县委副书记程莉协同中国科大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曹威麟一同参加了此次捐赠活动。利辛县不仅对前来的科大EMBA的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更是协助完成了同学们此行的慈善心愿,将爱心物资与爱心捐款送到了最需要的地方。
       在本次微公益活动中,EMBA1301班向利辛县刘染小学捐赠电脑、书籍、文体器材等共约20万元,并设立“爱心图书室”;向利辛县儿童福利院捐赠现金及物资共约13万元,并承诺这仅仅是个开始。EMBA学员们表示,企业家不仅要创造社会财富,更要多做爱心善举,在学习中历行“热爱生活、热心公益”的理念, 进而在全社会中起到良好的带头和示范作用。

(EMBA1301班班委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