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动感班级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动感班级

中国科大EMBA1202师生走进裕森集团

发布时间:2014-05-17  浏览次数:71

    2014516上午,惠风和畅,木香袅袅,中国科大EMBA1202班级在班主任刘志迎教授的带领下,走进了同学企业—裕森集团,与EMBA1202班学员董事长曹昌仁一起,共同探寻企业创新超越之道。

      交流会上,曹昌仁董事长讲述了裕森集团的发展历程、现状及未来发展方向等; 裕森创办于1993年,于2013年正式成立裕森集团,在发展过程中,经历了创业的辛酸与曲折;发至今,一是紧跟国家宏观政策导向,二是靠着裕森人的坚持、团结和奉献;截止目前,裕森集团拥有直营店35家,分销商达200余家,横跨板材、地板、木门、橱柜、衣柜、移门、木屋木结构、红木·实木家具等版块;未来裕森紧密围绕以木为中心的产业发展链,专注于品质打造,不断延伸产品服务范围,创新企业发展模式,打造更优质、更环保的家居产品,把“裕森”品牌影响力传播的更远!随后,师生们畅所欲言,结合当前市场环境,围绕企业创新超越之道,向裕森集团表达了各自的看法和意见,期待裕森做的更大更强!

     交流会结束后,师生一行对裕森集团总部、各项目部进行了实地考察、参观留念。



科大EMBA1202班师生一行在裕森集团总部、各项目部考察

EMBA1202同学企业-安徽裕森集团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