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研究生会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首页  研究生会  学生活动

中国科大举办EMBA第三届校友返校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01  浏览次数:149

      3月29日下午,春雨绵绵。中国科大校园内游人如梭,百花竞放。在如此美丽的季节,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中心迎来了第三届校友返校日,来自各地各行业各年级的中国科大EMBA校友又一次重聚管理学院,点评后EMBA时代的创新与转型成果,聆听语音行业领军人物的创新思维分享。

      作为中国科大EMBA年度品牌校友活动,本次主题是创新与转型。在第一阶段的游园互动环节,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EMBA中心副主任罗彪、郭江平、王苏鸣与校友们一起在细雨中漫步校园、畅谈毕业后的故事、重温校园时光。

  
 

 

 

 

 

       本次活动EMBA中心为了突出主题,提前收集整理了校友们在后EMBA时代的创新与转型成果,并将其以故事的形式展示在校友面前。新成绩中涵盖新兴的互联网金融产业、振兴民族的半导体产业、地产业产业布局转型白酒业、延伸箱包产业链、现代管理制度企业运用等。老师们看到校友取得的骄人成绩欣慰不已,校友们在欣赏雨中樱花的同时,也在品读、探讨校友们的新成绩,不时的点头称赞,不乏兴趣高昂者提笔写下点评。


 
 
       游园会结束后,赵定涛副院长为获得返校纪念品中奖的校友颁奖,并集体留念合影。


 
管理学院副院长赵定涛主持
 

 


 
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


        第二阶段的EMBA科技人文高峰论坛之校友报告,由安徽科大讯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庆峰做题为《语音技术前沿介绍及移动互联时代的创新思维分享》 的报告。赵定涛副院长主持。报告内容既有智能语音技术的前沿介绍,也有移动互联网时代的创新解读。一场兼具科普性、实用性、创新性的视听盛宴,着实让参会人员深入了解我国在语音技术领域的领军地位,振奋人心,现场掌声不断。

       精彩的论坛已然落幕,中国科大校友情节悄然升起。今年是中国科大开办EMBA教育六周年,每位老师,每位校友,脸上都洋溢着开心与满足,每年都将相约在这个樱花盛开的季节,共同见证,共同创造,属于每个科大人的EMBA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