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4年春季中国科大管理学院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4-02-28  浏览次数:153

  

2014年春季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企业

专场招聘会邀请函暨征询函

 

尊敬中国科大EMBA校友:

 

在2013年的6月,我院联合16家EMBA校友企业成功举办了首届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企业招聘会,并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在此,我们再次对长期关心支持管理学院就业工作的校友企业表示由衷的感谢。

为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服务校友企业引进优秀人才,我院致力于将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打造成一个长期稳定的就业服务平台,并拟定于每年春秋两季分别举办。值此招聘求职黄金时期,2014年春季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将于20143中旬举办,届时,招聘会将吸引科学学位和MBA等专业学位的优秀毕业生共同参与,规模将进一步扩大。在此,我们真诚地邀请您所在企业的参与,共同关注在校同学们的就业和成长!

为保证招聘会的如期顺利举办,烦请您所在的企业于2014年3月7日18点之前将此次招聘会的回执(见附件)反馈给我们,如不能参加此次招聘会我们也十分乐意帮助校友企业在学院网站上发布招聘信息,期盼您的回复!

最后,中国科大管理学院感谢您长期以来对学院建设和发展的关心和支持!

     

 

 

    联系人:叶晓文     

 电话:0551-63603867    15155915173

 电邮:glxy@ustc.edu.cn

 如您对此次招聘会有任何建议,请随时联系我们!

 

                            中共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大学管理学院委员会

                                                                        2014年2月

 

 

 

                

为了便于招聘企业和同学们进一步的交流和沟通,我们特别设立了

官方QQ群:234653564 和微信群,希望大家积极加入我们的交流!

 

1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EMBA校友企业专场招聘会回执/public/inc/editer/attached/file/20140228/20140228020759_72580.doc

附件2:中国科学技术大学管理学院毕业生简介/public/inc/editer/attached/file/20140228/20140228020809_80065.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