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国科学技术大学 EMBA网站,请牢记我们的网址:http://emba.ustc.edu.cn,今天是:
咨询热线

0551-63492103

0551-63492022

新闻资讯

联系我们

电话:0551-63492103

邮箱:embaxg@ustc.edu.cn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资讯  通知公告

2013年度“EMBA优秀班级”评选说明

发布时间:2013-12-23  浏览次数:85

 

 

 

加强中国科大EMBA品牌建设,推动形成良好班风、学风,促进各班“争优创先”的良好氛围,培养同学集体荣誉感与融入感,全面提高班级管理水平,特设置EMBA优秀班级”奖项

 

 

评选标准和流程:

    由班委会按照评选内容的四个部分(班级学习情况、班级建制情况、班级贡献情况、班级活动情况),分别组织“EMBA优秀班级”申请表,并逐条对应提交相关证明材料。

EMBA中心根据班级所提交材料上报学院进行综合评选,确定获奖班级并在中心公示,接受全体学员监督。

 

 

 

                           

                                                       EMBA中心教学办

   

 

附:“EMBA优秀班级”申请表

/public/inc/editer/attached/file/20131227/20131227080148_79818.doc